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文明办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作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2-03 09:13: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模范的关爱,日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伟一行先后到胜芳镇、辛章办等地走访慰问了道德典型张国生、李福婷、许新河、郭金秀、金天凤,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自强自立。


慰问道德模范李福婷和家人


近年来,市文明办高度重视对道德模范的礼遇帮扶工作,积极采取现金资助、免费体检、赠阅报纸等多种形式对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帮扶。为促进帮扶工作常态化开展,各乡镇、单位组织志愿者、有条件的道德模范与生活困难道德模范结成帮扶对子,定期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通过提供志愿服务、帮扶资金等方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