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公安局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全力做好社会面管控。严格管控危爆物品,加强源头监管和全程控制,确保“不流失、不被盗、不炸响”;加强交通安全监管,强化治理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和客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大型节庆活动安全保卫措施,防止发生拥挤踩踏等群死群伤事故。二是全力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重新梳理各类重点人信息,及时准确掌握新增重点人员,落实相关稳控措施;强化专案侦查,严厉打击非访,在处理信访人员集访案件中,发现挑头人员,及时跟进措施,坚决予以打击。三是积极推进考核工作。各主管领导就分管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按照重点工作考核体系内容,逐项对照检查,主动查找差距,弥补短板,确保年度综合考评取得优异成绩。四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对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和交办线索进行自查,重点对扫黑除恶、信访稳定、队伍建设、案件查处等任务进行逐项检查,确保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是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组织民警进行日常学习;推进“放管服”工作,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严格落实“禁酒令”等条规禁令,严防发生违纪违法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