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村党支部 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活动

作者: 侯瑶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11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工作职责,提高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的业务能力, 12月7日,市委组织部在李少春大剧院组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培训活动。全市各村街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要求各村两委班子正确认识村务监督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要规范管理村级事务,抓好“两室”建设,严格落实村干部坐班制度,充分发挥好农村综合服务站作用,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培训程序,严肃档案整理,坚决杜绝带病入党。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就如何利用好村务监管这一手段,更好的推动村级工作透明化、规范化、民主化,对如何加强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业务能力开展专题培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