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开展校级优质课评选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8-12-12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的落实新课改要求,提高课堂效率,改善课堂效果,进一步强化集体备课意识,提高教师驾驭课堂能力,我校特开展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

70efb8f463d444b7882a05aea12ec001.jpg

参评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本次评选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由教务处牵头,组织各年级同学科教师对本年级参评课听课打分,英语由全学校同学科教师打分。最后按得分评出一、二、三等奖,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766f2df08058426fa5135c1c235abcfc.jpg

整个活动开展井然有序,老师们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并通过每堂精彩的公开课,体会到了一堂优质的课是需要去用心、细心去准备的。

131a071f12de4a3181f54c01ad66c33a.jpg

此次比赛更为每一位老师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研讨的机会和平台,从而实现全校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