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统筹协调助推巡视巡察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14 08: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发挥专班作用,保障组织协调到位。抽调涉项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实行集中办公、定期调度。严格执行分级调度、明察暗访、清单管理、举报登记、周情况报告、公开曝光、查否复查、追责问责等八项制度,推动工作扎实开展。二是强化督查问责,保障工作推进到位。立足职能定位,坚持“督查+问责”扎实推进整改“回头看”。由专项办成立4个督导组采取实地督导、核对清单、分级调度、明察暗访等方法进行督导检查,传压力、压责任、促履责。三是注重群众导向,保障工作效果到位。重点对农村危房改造、粮食补贴等民生领域存在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及廊坊市部署的“3+2”专项行动中的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兜清底数,逐领域建立问题清单,做到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