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教育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10: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577dec0fa79e4ad7975e5762dee50c09.jpg

    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宣传氛围,增强全体师生遵纪守法意识,确保校园和谐安全,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近日,市教育局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教育工作,为全市各中小学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彩页9万余份。

    各校召开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动员会,对宣传教育活动进行工作细化,责任到人,务求使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利用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学校“红领巾”广播站、观看扫黑除恶动漫宣传片、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并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等方式向家长发送扫黑除恶相关信息,动员全社会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校形成宣传合力。

    此次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使广大学生从小养成遵纪守法,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良好行为,树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