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中教师邢庆俐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央电教馆主办的国际教育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08:45:00 浏览次数: 【字体:

d8926e1d7f9c437d8021a62d69346ac9.jpg

    12月5日,中英教育技术助力智能时代教育变革论坛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资源应用展示交流会在北京召开。霸州市四中教师邢庆俐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并进行了现场课例展示。

    本次会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和英国驻华大使馆主办,英国国际贸易部提供支持。中央电教馆、教育部基础教育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电教部门、教研部门领导,各省级“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负责同志,各地电教部门及中小学教师代表,中英双方有关专家和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邢庆俐老师经由市、省、及中央电教馆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为河北省的两位优秀教师代表之一,她在本次国际论坛中,围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学习”的主题展示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获奖的教学应用案例,北京市第八中学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特级教师张军进行了现场点评,给予高度评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