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建设局召开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

作者: 来源:市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12-19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廊坊和我市多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12月17日上午,市建设局召开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和涉项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石文广同志传达了12月14日廊坊市和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霸州市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霸州市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宣读了《霸州市建设局关于进一步深化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实施方案》、《霸州市建设局关于严格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的通知》,对全局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是底线、是红线,更是高压线,不能触、不能碰。要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要求我们必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从城市燃气和农村“气代煤”、建筑施工、城市供热、市政设施运营、城市园林、环境卫生、机关消防安全等七个方面入手,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各涉项股室要担当负责,真正把责任压实到基层,压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企业、每名职工,要严抓检查、保留痕迹、迅速整改、加大宣传,真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