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质监局举办质量大讲堂系列培训——RB/T214-2017标准宣贯会

作者: 来源:霸州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霸州市质监局举办了质量大讲堂系列培训——RB/T214-2017标准宣贯会,邀请CNAS和CMA资深评审专家张娟老师为质检所、家具中心全体人员及辖区内17家检验检测机构质量负责人共60余人进行培训。培训会上,老师逐条讲解了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与检验检测机构评审准则的区别,质量手册、程序文件、作业指导书、质量记录表格四层体系文件的编写,归纳讲解了检验检测机构在转版过程中经常出现的18个方面的问题,着重讲解了内部审核的策划、准备、实施、总结报告及案例分析,管审和内审的区别,内审员监督员的区别。并在会后认真的为学员解答疑惑。培训内容丰富,讲课深入浅出,全面细致,联系实际,学员认真听讲,受益匪浅,效果良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