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文联组织多项活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作者: 王军宽 牛占敏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8-12-25 08: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多种庆祝活动相继开展,以此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12月15日,霸州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作品集《壮阔四十年》首发式暨颁奖大会在霸州市图书馆举行。《壮阔四十年》作品集共收集发表了40余人的作品,以诗歌、散文、小说、报告文学、理论等多种表现形式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光辉历程。

12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益津书院协办的“华彩回顾,阔步超越——霸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展暨图册首发仪式”在霸州益津书院开幕。来自廊坊、大城、文安、固安等地的摄影爱好者们参加了开幕仪式并参观了影展。此次活动展出的作品分为“忆往昔、峥嵘岁月”和“看今朝、风华正茂”两个部分。参展的作品从城市建设、衣食住行等方面,集中反映了我市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全面展现我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澎湃心声。广大影友和爱好者们将自己手中的镜头,瞄准火热的建设现场,聚焦市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记录一个个动人瞬间,留下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