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畜牧局多措并举持续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29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畜牧局多措并举持续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科室、乡镇畜牧兽医站增强防控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做好中小规模场和散养户的排查和消毒工作,督促其完善基础设施和消毒设施,重点做好屠宰场、无害化处理厂清洗消毒工作,改善卫生条件,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以乡镇站为单位,分区分片继续开展宣传培训工作,及时向养殖场(户)传达上级有关防控新政策、新方法,使养殖场(户)对非洲猪瘟防控知识应知尽知。截至目前,已分片培训养殖场(户)31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消毒药品20余万毫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