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加强管理推动队伍建设展现新面貌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1-23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做好内部安全防范。深入开展内部安全大检查,坚决防止发生火灾、盗窃、失泄密等事故和针对公安机关的恶性刑事案件;严格执法办案场所、监管场所安全管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防止引发涉警问题在网上炒作。二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备勤、请销假和信息报送等各项制度,健全接处警、内部管理等有关规定,规范内部管理“脏乱差”、警容不整、态度冷硬等行为,坚决杜绝违法违纪问题发生。三是切实加强从优待警。针对冬季冰雪、雾霾、严寒等恶劣天气,各单位科学合理安排勤务,让一线警力得到适当休整;配齐配全单警装备等必要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切实加强安全防护工作,支持民警依法履职,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