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上党中古代墓志拓片及临摹题跋巡展(霸州站)在益津书院开幕

作者: 李雪梅 来源:霸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08:54: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5日上午,由山西省晋城市书画院主办、霸州市文广新局承办的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上党中古代墓志拓片及临摹题跋巡展”(霸州站)在益津书院隆重开幕。中国书协培训中心导师崔胜辉、廊坊市原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永宽、晋城市文化局副局长杜喜霞、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霸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祥章、晋城市书画院院长、美术馆馆长闫朝辉、原霸州市政协副主席、书协名誉主席马文鸾和晋城市青年书协主席韦建光等领导、专家、学者和书法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开幕仪式。

展出的墓志拓片主要针对山西上党地区中古代时期的墓志拓片进行研究和整理,从韦建光先生随弘斋收藏的1000余件碑帖拓片中遴选出的100余件精品,邀请80多名全国知名书法家临摹与题跋并进行集中展出。

据了解,此次巡展将在益津书院展出至2月20日,展览期间免费向观众开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