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1-29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1月28日上午,霸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府副市长郑永强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新机构揭牌,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郑永强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城管精神,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找准定位,明确目标,着力服务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强化综合执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更优的城市发展环境。局党组书记刘金棠,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宁立军代表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市委、市政府对城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切实担负起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责任,忠实地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作为,严格执法,敢于硬碰,真正树立起执法权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整体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守纪律、能管理的新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队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涨的工作热情、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