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局强化保障持续优化运输服务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1-31 08:5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优先发展城市公交。将公交线路逐步向周边乡镇延伸,扩大公交覆盖范围。截至目前,共开通公交线路9条,投入公交车234辆,日发班次440个,日均客流量9370余人次,覆盖6个乡镇、82个村街,进一步方便群众出行。二是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途径,全方位、深层次大力宣传非法营运车辆集中整治情况,营造舆论氛围;以客流高峰期和人员密集区域为整治重点,采取蹲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截至目前,累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35部,市场秩序明显改善。三是加强危货运输管理。切实做好危货运输企业和车辆的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督导企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危货运输24小时监控,实现危货运输管理全程痕迹化,每月25日召开经营者例会,不定期深入企业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