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3 13:43:00 浏览次数: 【字体:

a56886737e9642dc8e4b2377832f4781.jpg

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于1月31日召开了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及教育和体育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市直学校校长和局机关科室长代表共计31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教育和体育局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要求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开展了批评。自我检查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点得比较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市督导组领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明确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