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管局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2-20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提高综合素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班子成员讲党课,努力建设一支“学习型”领导班子。邀请专业人士就加强党性修养、城市管理法律法规、文明执法、党风廉政教育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

二是加强党风建设。开展“一问责八清理”和“微腐败”专项整治,对标“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突出问题的10种表现,建立问题整改档案,每名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三是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健全局党组会议、“三重一大”集体讨论、票据管理、绩效考核办法、执法程序规定、服务审批流程等制度,严格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坚持每周召开一次班子例会,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