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霸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08: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会圆满召开。2月25日上午,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三深化、三提升”会议、市委全会、市纪委全会和安全生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目前形势,部署2019年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中层以上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马国栋主持。

局长侯建波做了重要讲话,他回顾了2018年交通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对亮点工作进行了表扬。他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提出新要求,他指出:我们遇到了新机遇,同时也面临新挑战,刚性制约很严峻,我们要牢牢把握机遇,深入挖掘潜力,适应新常态,实现新发展。他部署了2019年交通运输工作如何开展,明确了全年总体工作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三深化、三提升”会议以及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务实创新”的方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着力优化交通运输网络,提升行业管理水平,巩固安稳大局,加强党的建设,努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打造京南重要的交通枢纽中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他还提出要紧紧围绕“一个中心”,加快推进“五项重点”任务,集中开展三个“专项大检查”行动,持续优化交通运输发展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