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3-04 10:14: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市春风行动安排,为更好的体现政府促就业功能,稳定就业局势,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3月3日我市在霸州市博物馆广场举办了2019年春风行动大型劳务洽谈会,此次招聘会由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妇联、团市委、市工商业联合会协办。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北京新机场、北京牛氏运昌(霸州)食品有限公司、达利食品、霸州市第三医院、京师阳光幼儿园等我市152家重点知名企业、医院、学校前来招贤纳士,提供岗位3563个,涉及管理、后勤、研发设计、财务、营销、机械维修、教育培训、医学、护理、司机、酒店服务类等近30个岗位。来自附近乡镇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农村富余劳动力、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达4100余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达2900余人次。

在招聘会现场,我们专门设置了就业扶贫政策咨询、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劳动监察、劳动仲裁、劳动政策咨询台,有专人耐心给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材料7500余份。

招聘会期间,局领导向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情况,与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培训意愿和工资福利待遇标准,为参会企业招募了亟需的岗位工人,缓解了用工压力,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就业服务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搭建好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处理好劳动者求职与企业岗位用工之间的结构性矛盾,努力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