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一中举行2019届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作者: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08:42:00 浏览次数: 【字体:

a6f55a131e4a40208c227bc3bc7262e8.jpg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5日,霸州一中运动场上,拱门矗立,彩旗飘扬,高三、高二、高一数千名学生、老师及部分学生家长以及全市各初中校师生代表盛大集会,共同举行2019届决战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为高三学子励志壮行,加油助威。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霸州一中校长李强、霸州一中校党总支书记杭辉等一中全体班子成员,以及特聘专家杨占平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校长李强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天的誓师大会,就是为这届高三吹响高考冲锋的号角,今年是学校实现“三年大变样”目标的第二年,教学质量要再创新高,办学层次要再进一步,经过两年来的不懈努力,今年的高考一中一定会有一次大的飞跃,会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定会考出历史最好的成绩,高三近几次模考成绩的显著提升就是最好的证明。在最后的100天里,他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自信力,保持自制力,强大自驱力,以傲视群雄的信心,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高考的战役中去。希望老师们全力为高三学生服好务,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用辛勤和汗水,去铸就霸州一中2019年高考新的辉煌!

    高三年级主任陈喜做动员发言。他说,此次百日誓师大会的重要意义在于:用100天来改变我们的人生走向,改变我们家庭的发展方向,使自己发生质的飞跃,自身价值得到大幅度提升。通过100天的磨练,进入理想的大学,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高三学子要用2019届优异的高考成绩,为一中校庆70周年献礼!高三学生代表郝梦雪发言,表达了冲刺高考必胜的决心与信心,在这100天里奋发图强,不辜负父母师长的殷切期望,以最佳的成绩给他们送去捷报。高三学生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孩子的辛勤培养,甘当学生的坚强后盾,与学校一道共同为高三学子冲刺高考加油助力。高二学生代表发言,高三学子奋力拼搏的精神为高一、高二的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榜样,在今天这个催人奋进的时刻,他们也送来了对高考战士的诚挚祝福。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决战的时刻已经来临,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愿同学们乘风破浪,决战六月,题名金榜,祝福你们取得成功,期待你们创造辉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