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教育局新高考改革调研暨南五县教学交流会在市一中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9 08:58: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27日,廊坊市教育局教研室领导深入霸州一中,就高中学校推进新高考课程改革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3月27日,廊坊市南五县11所高中校领导教师代表齐聚霸州一中,听观摩课,向市教育局领导汇报各校新高考改革情况,相互交流切磋新课改经验与体会。

交流会上,廊坊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闫宝山对霸州一中在新高考改革中所作的实践与探索给予肯定,指出此次来霸州一中调研,目的是了解各高中校对新课标的执行情况、高一新高考改革准备情况,通过听取汇报、与教师座谈、听观摩课、交流体会等环节,很好地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虽然,在新高考改革的大背景下,遇到了许多亟待解决的新问题,但各校均在不断学习与摸索中,努力找到适合自身的最佳方案。今后,希望各校再接再厉,共同推动廊坊高中教育再上新台阶。

霸州一中校党总支书记杭辉致欢迎词。向与会领导以及此次来到霸州一中参会的各兄弟学校表示热烈欢迎,这次交流会为南五县交流新高考改革情况搭建了积极有利的平台,对促进各校教研教学水平的提高是一次难得的良机,并预祝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

此次交流会是由廊坊市教育局教研室组织,并在霸州一中倾力支持下召开。近期以来,霸州一中着力提升教学质量,积极营造浓厚教研教学氛围,先后组织燕北联盟教学交流会等活动,此次南五县新高考教学交流会的召开,为加快学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