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队列队形比赛

作者:徐红梅 姜通 刘杰 来源:霸州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08 08: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暮春四月,春意盎然,迎着和煦的阳光,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队列队形比赛。

ef62fae314a844f9959249e9925389c0.jpg

此次比赛由一、二年级20个班级参加。几天来,校园掀起了“一二一,齐步走”的训练高潮,班主任和体育老师带领同学们顶着烈日一遍遍刻苦的训练,“一班一班,非同一般”“一七一七,永争第一”,操场上回荡着孩子们响亮而有个性的口号声,坚定的步伐带着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3ac8093170364f2fba45173b03766b5f.jpg

比赛场上,同学们身着颜色统一的服装,胸前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比赛开始了,内容包括队列展示、齐步行进、立定、立正、稍息、向右看齐、依次报数、三面转法、原地踏步走等项目。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队形转变迅速有力,整齐划一,展现出新时代少年的风采。

0f276a591abc4632a8d801ca005ddb89.jpg

队列队形比赛别样精彩,让我们不仅看到了队列队形的训练成果,更看到了师生的凝聚力。这次队列队形比赛是对我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更是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个缩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