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自然规划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4-10 08: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自然规划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一是强化安排部署。印发《关于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和春尺蠖防治的通知》,对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力量对片 林、河渠路堤、环村林、林地周边坟地开展森林火灾隐患大排查,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森林防火信息报送渠道,确保火情在第一时间能够得到妥善处置。二是加强巡查管控。组建3支森林防火巡查队伍,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对坟区、墓区、廊霸线、廊大线、112国道、106国道、京九铁路、保津高速、廊沧高速、中亭路和市主要公路两侧绿化带及成方连片地块,进行重点防范,发现隐患及时协同所在乡镇将其消除。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台、宣传栏、微信公众号、广播站等宣传载体,通过悬挂条幅、电视台播放宣传标语、高音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重要意义,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目前,共悬挂条幅120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