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石起伟处长一行到我市就家具集群工业设计情况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6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3月21日许勤省长到霸州调研指示精神,4月14日至15日省工信厅产业政策处石起伟处长一行到我市就家具集群工业设计情况进行调研。14日下午我市副市长韩清华就霸州家具产业集群发展现状与发展目标以及家具家居企业工业设计开展情况向省工信厅领导做了专题汇报。15日上午在胜芳三强家具公司会议室召开20余家家具家居代表企业参加的工业设计座谈会,专题探讨交流家具家居企业工业设计相关工作。省工信厅石起伟处长、廊坊市工信局于宝军副局长、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立华、霸州科工局及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廊坊宏泰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有关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结束后,省市领导及省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负责同志还将深入我市三强家具、友邦家具、宏江家具、纽莱客家具、宏丰钢化玻璃家具公司就工业设计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