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公安局“雷霆3号”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制定《“雷霆3号”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二是保持严打态势。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加大对黑恶势力、毒品犯罪、“两抢一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以及食品药品、街头诈骗、破坏电力等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截至目前,共抓获涉黄赌毒人员44人、涉盗抢骗人员17人。三是强化治安检查。加强对旅馆饭店、出租房、网吧、足疗店、KTV、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清查各类行业场所2256家次、重点部位1042家次、危爆物品排查831家次、消防隐患排查1448家次、交通安全整治11836辆次。四是强化巡逻防控。巡特警大队加大夜间巡逻力度,强化对明珠超市、博物馆广场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巡逻盘查和防范力度。同时,提升校园周边街面见警率。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800人次、车辆280余辆次,盘查可疑人员4300余人,检查可疑车辆300余辆。五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综合整治行动的工作举措、打击成果和先进典型,积极发动群众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截至目前,共破获涉黑恶、盗抢骗、黄赌毒等各类案件136起,刑事拘留93人,行政拘留97人,抓获网上逃犯20人。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