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举办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体能竞赛

作者: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4-24 09: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应急救援队伍能力素质提升,促进各救援队伍之间的交流,强化救援队伍基础体能达标,提高救援队伍应急处置能力。4月19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在霸州市民兵训练基地举办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体能竞赛。霸州市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黄四春,霸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秦来民、廊坊市应急管理局救援办主任杜继晗、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李小正、煎茶镇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开幕式由秦来民同志主持,武装部长黄四春作动员讲话,并预祝体能竞赛圆满成功。随后,来自全市14家企业应急救援队伍112名队员围绕个人项目:100米负重跑、200米障碍跑、跳远、单杠引体向上;团体项目:4X100米接力。包括:受限空间障碍、灭火、模拟救援、心肺复苏等2大类5个分项进行了激烈的比赛。通过以赛代练、以赛代训,提升了我市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意识能力和一线员工自救水平,展示了我市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此次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体能竞赛由霸州市政府主办,霸州市应急管理局承办,霸州市人民武装部协办,霸州电视台全程报导。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