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一行到我市就家具生产制造产业进行调研

作者: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5-28 09: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双创双服”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促进我市家具产业提质增效,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以工业设计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全力打造县域特色产业新的经济增长极。5月27日,河北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一行到我市就家具生产制造产业进行调研,廊坊市工信局副局长于宝军以及我市领导刘志亮、王立华、靳志强、韩清华和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牛铁旺陪同。调研组一行先后对我市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三强家具、宏江家具等家具销售和生产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我市10余家家具行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副市长韩清华就我市特色定制家具产业集群发展现状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介绍,封昌红主任对我市特色定制家具产业集群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加大工业设计投入,加速集群产业推广品牌建设,推动家具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霸州要从“四个一”入手,即,打造一批典型案例、打造一个设计中心、打造一个全产业链功能齐备的特色家具小镇、建立一个行业标准。会后,封昌红主任一行分别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下一步将逐企业进行具体指导,全面推进工业设计入企帮扶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