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见成效

作者:于光秀 王哲新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09: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至5月30日,霸州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出动路政队员15名,执法车3辆,雇佣大型机械2部,开展了为期半月的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路政队员每天早7点上班,晚19时下班,中午不休息。组织专业机械对擅自违法增设的11处(560延米)公路平交道口进行了强制恢复原状;配合康仙庄、煎茶铺两镇,对该区段公路两侧建筑控制区内的37处(3890余平米)私搭乱建、彩板棚、板房等违法建筑物进行了彻底清除,提升了G112线路段整体形象;同时在巩固去年大型广告牌拆除清零的基础上,对路域内的132处小型广告牌进行了彻底拆除。

此次行动全面净化辖区内公路环境,消除公路通行安全隐患,并将上级关于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要求全面落实到位,确保了霸州市辖区内各国省干线公路的安全畅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