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及我市领导到市一中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作者: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06 09: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4日,廊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胡晓军来到霸州一中,现场指导高考考点工作。霸州市副市长柴立新及市教体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胡晓军等领导实地察看了考点网上巡查系统、试卷保密室以及学生食堂等场所。在学校会议室,胡晓军对今年的高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把高考工作提升到高考制度让更多人受益的高度来认识,不仅对考生,对考生家庭、整个社会,乃至未来都有重大意义;二是决不能麻痹大意,在做好高考常态化工作中,要始终绷紧一根弦,丝毫不能懈怠,杜绝任何事故的发生;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围绕高考准备工作,特别是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一定要细化,决不能马虎大意,做到熟门熟路,也要万无一失;四是要为考生创设更好的考试环境,除硬件设施保障外,尤其要关注对学生心灵上的抚慰,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发挥应有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最后,胡晓军代表廊坊市委,感谢各部门为高考工作做出的努力,并预祝霸州市2019年高考圆满成功。

6月3日早8点,我市市长刘志亮、副市长柴立新等领导到市一中视察高考考点准备工作。霸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牛铁旺,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公安局、卫健局、交警大队、供电公司等高招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刘志亮等领导实地察看了食堂、高考网络监控室、保密室等场所。每到一处,市领导都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并仔细询问相关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学校会议室,刘志亮听取李强局长关于霸州一中、四中考点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就今年的高考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高考牵动着全市人民,要把高考当成大事来抓,当成政治任务,当成一把手工程;二是把高考当成细之又细的工程,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不能出半点问题,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平时应该抓死,特殊时期更要抓细抓牢;三是要加强协调联动,各涉项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高考各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确保高考顺利完成;四是把高考工作当作检验霸州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发展的一项工作来做,这要靠全市各部门对高考有力的组织体系来完成,确保为孩子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刘市长预祝霸州学子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