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二幼与北京五幼“京津冀一体化‘幼教手拉手’”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08: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daa148cafe004557bc21b431f663cd8d.jpg

为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一体化”,促进我市幼教事业更快发展,一段时间以来,霸州市第二幼儿园与北京市第五幼儿园开展了幼教工作交流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交流水平,加大工作力度,5月30日,“京津冀一体化‘幼教手拉手’”揭牌仪式在市二幼举行,在此期间,市二幼还举行了以“经典文化润童心,传统游戏伴童年”为主题的庆“六一”活动。市教体局副局长何宴章、北京五幼园长邹平出席有关活动,教体局教研室主任张子学、新闻宣传股股长谢永智参加有关活动。

随着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三地间教育工作的交流和互动不断增加,市二幼在市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加强了与北京天津和省内教育先进地区幼儿园的联系,多次派出园领导和骨干教师组成的考察交流组赴外地交流学习,吸取到了很多有益的教育经验。此次北京五幼的园领导专程赴市二幼,与我市教体局领导共同启动“京津冀一体化‘幼教手拉手’”活动,将极大地促进我市幼教水平的提高,推动我市教育工作的整体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