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霸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3 09:01: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交通运输局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霸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6月11日,在运输管理站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聘请了廊坊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马延刚老师进行授课,主任科员邱国红和安全办有关人员、全市“两客一危一货”重点企业负责人及运管站广大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首先马延刚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近期全国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在观看案例之后马老师就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在火灾中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6月11日,出租汽车管理站聘请廊坊市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出租站全体干部职工、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及出租汽车经营者代表共计57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采用观看案例、现场模拟等形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日常车辆自燃、灭火器使用保养及日常行车中突发事件的救援和应急处理等内容。培训后,在院内实地进行了着火后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的演练活动。6月12日,路政大队组织中队长及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及执法培训。

通过一系列的讲座和演练,让广大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交通事业参与者深刻认识到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消防意识及应急事件处理能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