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场监管局对生肉市场进行突击检查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1 09:02:4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凌晨四点钟,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对辖区内屠宰环节及流通销售环节的两大批发市场进行突击监督检查和抽验检验。

农业农村局调取了屠宰企业监控录像(全省联网24小时全程视频监控,可保存3个月信息),查验生猪进场检疫票据和各项生产记录,现场对生猪产品进行了快速测水仪检测,未发现屠宰企业有注水行为。

此外,市场监管局对生肉流通环节严格查验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联合检测技术服务公司,对生肉中的含水量及是否含有瘦肉精进行抽样检测,共抽检生肉19批次,其中猪肉15批次、羊肉3批次、牛肉1批次。

执法中所检查的企业全部能够提供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目前正等待检测技术公司的检测结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