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三小学开展了以“迎七一 抒情怀 颂党恩”为主题的教师朗诵比赛

作者:刘杰 徐红梅 姜通 来源:霸州第三小学 发布时间:2019-06-26 08:21:4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8日,霸州市第三小学开展了以“迎七一 抒情怀 颂党恩”为主题的教师朗诵比赛。

ca116e1dcfa84827872cced91ef710db.jpg

此前,学校要求45周岁以下教师全部参加,都要录制一段歌颂党歌颂祖国的诗歌的视频参加预选,让广大教师都参与到活动中来,从中得到锻炼并受到教育。

通过预赛,最终11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的真挚情感。《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党旗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华颂》《青春中国》《爱祖国更爱家乡》等红色诗歌,或温婉抒情,或慷慨激昂,或意气风发,让现场教师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台下不时爆发出真挚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刘杰、张秋萍、蒋东颖三位老师脱颖而出并荣获一等奖。

奏响时代乐章、诵出时代赞歌。此次活动展现了霸州市第三小学教师们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营造了“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三小教师将一如既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再创新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