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属地乡镇持续管控建设西道大集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08:45:4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3日,市城管局出动四个市容执法中队、一个规划执法中队,并抽调数字城管中心、机关后勤股室人员,共出动33人、7辆执法车,联合霸州镇、裕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于凌晨5点集合开展集中行动,对建设西道大集摊点持续管控治理。

城管局不断提升执法管控力度,安排参与集中行动的执法人员分段盯守在建设西道,全面清理取缔建设西道占道摊点,要求所有摊点全部迁入冯庄集贸市场内规范经营,累计清理流动摊点3处,规范占道摊点2处,建设西道两侧已无违规摊点,市容环境秩序良好;霸州镇综合执法大队对西苑小区门前摊点进行规范,防止摊点流入建设西道;裕华街道办事处综合执法大队对冯庄集贸市场进行了场地平整,并划设了瓜果蔬菜区、生活用品区、服装区、生鲜区等功能区,将相应摊点按照类别分区设点,固定摊位。为保障建设西道延伸路市容环境秩序,裕华街道办事处还在冯庄集贸市场内用护栏隔离设置了狗市,将犬类及相关用品交易区设在此处,既满足市民群众需要,又消除了安全隐患。各部门通力配合,按照“进的来、留得住、出不去”原则,不断增强市场吸纳能力,强化管控冯庄市场内大集经营秩序,严防摊点外溢,巩固建设西道整治成效,确保市容整洁、道路畅通。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