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拆除违规广告坚持到底

作者: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09:04: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市容环境,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秩序,助力我市创城工作,今年3月份以来,市城管局开展了主城区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我市主要道路两侧墙体广告、灯杆广告、楼顶广告、落地广告、LED灯箱广告已基本整治完毕,累计拆除违规墙体广告297处、灯杆广告78处、楼顶广告282处(1582块广告字),清理LED灯箱广告330余处,取缔落地广告400余处次,清除粉刷商铺乱贴的宣传海报、广告字及沿街小广告1300余处次,有效净化了城市空间,提升了城市品位。

为巩固前期工作成效,不断延伸执法触角,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7月29日、30日,城管局连续两天组织执法力量顶风冒雨、不畏烈日,克服各种困难,对延昭路等重点小街巷户外广告开展综合整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调用大型机械5台班,拆除延昭路两侧楼体竖置灯箱牌子14个、立柱广告16处、LED广告牌18个、灯杆广告21块、墙体广告28处,清理落地广告22块。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加大执法力度,对市区主次干道、重点小街巷流动摊点、店外售货、乱贴乱画、擅设广告、便道违停等各类街面乱象进行综合整治,确保市容环境秩序良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