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真挚的感谢——霸州市行政审批局获办事人赠送锦旗

作者:吴昊 来源:霸州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19-08-26 11:53:43 浏览次数: 【字体: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办事麻利,热情周到,还多次为我的事推迟了下班时间。”2019年8月21日,霸州市行政审批局文教卫事务股的工作人员在窗口迎来了一位“熟人”——多次前来窗口办理有关业务的霸州市“学而知”教育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军苗,不过这次李女士手上拿的不是办事材料,而是她为了表达谢意特地制作的两面锦旗。据了解,在李女士前来审批局办理“中小学生业余教育培训”手续期间,申请材料准备不足,导致不符合申领要求,审批局文教卫事务股负责人高峰、工作人员黄志恒等不仅耐心提供指导,还多次主动加班帮助李女士补齐材料、梳理文件,使其在短时间内走完业务流程,顺利领取了相关证照。

自正式运行以来,霸州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推进行政审批改革,积极优化服务方式,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出的“一站办理”、“限时办结”、“审批情景套餐”等服务减少了企业和群众的办理时间、跑腿次数,受到广泛赞赏和欢迎,已经多次收到过群众或企业主动赠送的锦旗。

bc3afba76af24a0b80d13a321f6a8589.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