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6所学校喜获河北省廊坊市绿色学校称号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0:55:53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霸州市东关小学、霸州市临北小学、胜芳红光小学、煎茶铺第一小学、信安一小5所学校被评为廊坊市绿色学校,胜芳镇崔庄子小学荣获河北省绿色学校复查优秀学校称号。

霸州市始终把提高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创建绿色学校,开展绿色环保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市教体局与廊坊市生态环境局霸州市分局多次联合深入学校开展绿色理念的宣教活动,将霸州市的绿色理念宣教落实工作推向一个高潮。霸州市开展环保进校园活动,先后推出了绿色环保示范课88节,评选出省、市级绿色学校37所,霸州市级创建绿色学校先进个人255人。

绿色教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知识进课堂、进教材,指导现有绿色学校积极开展环境教育课外实践活动。使学生们心灵受到熏陶,主动摒弃旧观念,培养低碳文明环保的生活习惯,进而影响到家庭和社会,掀起创建生态城市、建设生态文明的热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