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顺利通过 河北省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回访

作者:谢永智 来源:霸州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0日,霸州市顺利通过河北省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回访。

2018年11月28日至29日,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霸州市2014--2017年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督导评价,2019年9月19日至20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教育厅教育督导处副处长张中杰带队的省督导评估组一行三人,在廊坊市教育局正处级督学许红伟等的陪同下,到我市就此项工作进行了回访。

省督导评估组分3组,视察了霸州市三中、市二幼、东关小学、南孟镇高级小学、市特教学校、市九中等12所中小学,并赴市财政局检查2019年以来我市教育投入情况。综合检查情况,经过检查组研究,认定我市接受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回访合格。

我市领导吴全通、高建华、柴立新、李新军陪同检查和出席交换意见会。在交换意见会上,我市领导吴全通作了表态发言,柴立新就我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了汇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