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9: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央和省、廊坊市委、霸州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9月27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科股长列席会议,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检查组组长董根来、副组长王云飞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程序进行,首先召开了集中学习动员会,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同志作了集中学习动员讲话。动员会后,立即召开教体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李强同志主持。首先由何宴章、蔡洪远、王玉亮三名同志领学《中央政治局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然后由王旭东、张福安两名同志做交流发言。

c6b9eb8155894860b30e95b4362490d7.jpg

1cd2bfc3f00a435b8471fd4c7394b128.jpg

最后李强局长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我们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遵循,大家要自觉对标对表,树立更高标准,坚持知行合一,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坚持把主题教育同推动我市教育体育事业稳步发展结合起来,开创霸州教育和体育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