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召开“创模”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8-09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召开“创模”整改工作会议

    今年,霸州市政府向省环保厅正式提交了创建省级环保模范城申请报告,并顺利通过了省厅调研组的“创模”前期调研。为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霸州市“创模”工作顺利通过省政府的考核验收,8月4日上午 ,霸州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创模”整改工作会议,布置“创模”整改工作。市长王凯军、常务副市长赵普、副市长胡仁彩等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区、办)、市直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明确了“创模”工作是全市的重点工作,势在必行,志在必得,要全力以赴。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省环保厅调研组对我市的“创模”工作提出的整改意见,对照考核标准,全面开展整改和整治行动。同时,强调此次整改不只要知道怎么做,而且要做好做实。会上还印发了霸州市创建环保模范城市攻坚阶段任务书,明确了各相关部门攻坚阶段的目标任务,并限期整改完成。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