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二园区规划环评通过省级专家审查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8-10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二园区规划环评通过省级专家审查

    8月5日晚7时至11时,省环保厅组织专家在石家庄市裕华酒店,召开了《霸州市扬芬港镇城市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和《霸州市胜芳经济协作区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查会,会议由省环保厅环评处主持。省环保厅领导及环保专家、廊坊市环保局领导、霸州市常务副市长赵普、市委常委、胜芳经济协作区管委会主任王子川、环保局局长杜卫东及发改局、土地局、规划局、水务局等部门领导出席。

    会上5位专家认真审阅了《霸州市扬芬港镇城市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和《霸州市胜芳经济协作区发展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对报告书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报告书通过了专家审查会,省环保厅环评处领导要求环评单位按照审查意见修改报告书后,上报省环保厅环评处审查。

    为了确保此次两个园区规划环评的审批成功,霸州市政府于8月4日下午专门召开了有相关部门参加的调度会,常务副市长赵普会上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对待这次审查会,把它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家审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