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做好规划服务,优化城市环境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0-08-31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做好规划服务,优化城市环境

    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也是完成“三年大变样”工作的关键之年。今年不仅将迎来我市第三届艺术节的开幕,更将迎来我市建市20周年的庆典活动。为确保各项活动的顺利举办,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规划服务工作。

    近年来,随着胜芳镇的发展扩大,外来人口急剧增加,生活垃圾也日渐增多,为了方便和服务广大人民群众,达到城市创建工作标准,我局与相关部门积极协作,谋划在东市区范围内新建10座公厕和5座垃圾中转站。我局工作人员结合占地面积、规划区域要求、环境卫生等因素对环卫设施拟选址位置进行了规划审查。为做到审查科学合理,先后20余次到现场实地踏勘,人员累计出现场60余次,通过实地踏勘对拟选址位置提出了相应的意见,确保了该项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紧密围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提升城市品位,努力打造城市品牌,全面优化城市环境,构建和谐宜人的人居环境,为我市的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