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开展“绿色环保,快乐骑行”主题活动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1-09-22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开展“绿色环保,快乐骑行”主题活动

    为了响应中国城市无车日,让更多的人树立环保理念,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支持和参与节能减排行动,达到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的目的,霸州市环境保护局联合霸州市环保骑行车队开展了以“绿色环保,快乐骑行”主题的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

     9月20日上午,几十名环保骑行车队成员由华联商厦出发,途经明珠商厦、华夏民间收藏馆等人流聚集地,向过往群众发放环保购物袋和宣传单,大力宣传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理念,提倡绿色交通,节约能源,同时宣传普及环保生活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我市广大市民们积极参与,广泛宣传,我市环保公众参与局面进一步巩固,市民环保意识进一步得到提升。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加坚信,随着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开展,环境保护事业更加深入人心,更加充溢社会,成为和谐社会发展的促进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