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实现国庆环保零信访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1-10-09 12: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市实现国庆环保零信访

    为了做好“国庆节”期间的环境信访维稳工作,市环保局结合工作实际,严格落实环境信访责任制,加大环境信访处理力度,确保了国庆期间的环境安全:

    一是严格落实信访制度。认真做好领导干部接访、带案下访、对信访人回访等工作,深入细致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工作,及时把问题解决在基层。

    二是加大环境执法监察力度。积极开展规范工业企业排污专项行动,对全市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加大对企业的检查频次,严肃查处各种环境违法行为,杜绝超标排污现象。

    三是要求排污企业,尤其敏感地带的企业严格环保设施运行管理,提前排查污染隐患,确保双节期间稳定达标排放。

    四是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监察、管理、监测人员为成员的环境应急小组,对人员、车辆分组排班不留空挡,手机24小时畅通,确保做到召之即来,战之能胜。

    五是加大值班力度,各组值班人员必须全天候在岗,12369投诉热线和值班人员手机要24小时畅通,对每个投诉者进行耐心解释并及时监察、答复确保环境投诉得到及时快速解决。

    通过采取有效措施,国庆长假期间,环境信访问题得到了有效控制,人民群众关注的问题得到了合理解决,实现了国庆环保零信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