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共建绿色霸州,共享低碳生活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4:5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当城二的张大娘在现代商厦门口拿到环保志愿者发放的环保购物袋,高兴的将刚买的蔬菜放置购物袋里,她欣慰的笑了,她说:“这几年我们城里的环保志愿者越来越多了,环保宣传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了,空气越来越清新了,环境越来越好了。”和张大娘一样,当日还有近800名霸州市民领导了绿色环保购物袋,环保宣传资料和“低碳生活”倡议书。这也是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开展的学雷锋活动。

    据悉,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以“共建绿色霸州、共享低碳生活”为主题的学雷锋月活动,组织环保志愿者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大清扫,消除城市“牛皮癣”,组织环保志愿者发放环保购物袋,宣传材料和倡议书,开展义务植树、环保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

    通过活动,不仅让市民进一步提高绿色环保的意识,少用一次性塑料袋,多用环保袋,更让学生团员、少先队员以及团员干部通过活动的参与,懂得爱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感,为打造品质霸营造环境、凝聚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