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召开全市辐射安全管理会议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2:4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霸州市政府组织全市涉源单位法人代表(负责人)和辐射监察人员召开了全市辐射安全管理会议,廊坊市环保局副局长李春元出席会议。

    会议由政府副主任许朝晖主持。会上,霸州市环保局荣志亮局长就我市辐射安全管理现状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作了通报、部署,并与涉源单位代表互相签订了辐射安全管理承诺书。辐射环境执法人员和涉源单位代表就如何加强辐射安全监管及管理工作做出了郑重承诺。

    廊坊市环保局李春元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辐射管理,落实“四个全覆盖”管理指导思想,提高科技管控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霸州市副市长韩清华就我市安全保障形式和进一步加强辐射安全保障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是要超前谋划,提前布署。三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四是落实承诺,相互监督。执法部门要与涉源单位共同努力,齐抓共管,为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提高一个安全放心的辐射环境,让各级领导放心,让人民群众安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