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积极开展“地球一小时”活动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0:4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20时30分至21时30分,“地球一小时”活动在全球展开,霸州市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

    当晚,霸州市城区主要建筑霓虹灯、景观灯均自觉熄灭。各政府机关单位及众多居民小区居民在主动熄灯的同时,还切断家中电视机、电脑、充电器等电源,也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

    开发区瑞阳楼的金阿姨说: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与公与私都是件好事。与公是为保护我们的地球出了一份力,与私也可以减少家庭用电的开支。以后,我不但要积极参加(如出门尽量坐公交车、购物用布袋等)环保活动,我还要向亲戚、朋友宣传参与环保活动的好处,让大家都支持环保,共同保护我们地球。

    据了解,“地球一小时”活动是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 该活动始于澳大利亚的悉尼,2007年3月31日当晚约有220万当地居民熄灯一小时,以支持该行动,应对全球变暖。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