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强化“五一”期间环境监管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30: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严防污染事故发生,确保“五一”假期我全市环境安全,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对2012年“五一”期间的环境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一是要求各企业在节前对污染治理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检修,确保治污设施的正常有效运转,污染物达标排放

    二是在节日期间组织执法人员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排污大户进行检查,对环保设施不能正常运转的企业责令立即整改,对有偷排、漏排致使污染物超标的将依法进行严处。

    三是保证环保热线12369畅通,随时接受处理环境信访,及时处理人民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

    四是落实应急预案,有效处置突发环境污染事件,做到一旦发生污染事故,能有迅速做出反应,及时有效处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