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保局开展博爱一日捐”献爱心活动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29:3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4月1日上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霸州市环保局庭院中,干部职工一个个有序地将代表自己爱心的善款投进捐款箱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由衷的笑容。这是霸州市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生动场面,短短十几分钟时间,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捐善款2000余元。

    在“博爱一日捐”捐赠仪式上,局长荣志亮讲解了募捐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指出积极参加“博爱一日捐活动”是一种善行,是全局每个人对社会的一份责任,对需要帮助的人员尽一些关怀、献一份爱心的具体体现。该局全体人员热情高涨,慷慨解囊。

    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举起你的双手,献上你的爱心,努力创造温暖、和谐、团结友爱的氛围,人世间将变得更加美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