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环境保护局开展清洁生产进企业活动

作者:中国霸州 来源:中国霸州 发布时间:2012-09-14 09:28:4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霸州市环境保护局组织开展清洁生产进企业活动,组织业务骨干到河北恒源实业集团进行清洁生产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环保局业务骨干详细讲解了清洁生产的概念、意义以及传统的污染末端治理模式与清洁生产的区别,讲述了如何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并对清洁生产审核的七个步骤进行了重点说明。通过培训,使该企业负责人充分了解了清洁生产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清洁生产能够有效促进企业“节能、降耗、减污、增效”,提高了企业清洁生产的积极性。

    此次培训活动,是霸州市环保局开展环保知识和法律法规“五进”(即: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活动中的一部分。该局还将继续深入开展此项活动,切实提高全市人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促进全市环保事业的新跨越。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